壹鲨

种大海

番外三 海绵时间(5)【娱乐圈师生】

  …

    

  委屈与难过突然怎么也压不住了,像泄洪一样滚滚而至。

  

  开口的刹那,哭腔已非常明显:

  

  “我……因为我……”

  

  “不够努力。”  

  

  …

  …

  …

  


  【本章番外完】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成人世界很难,小顾和JoYous一起摸索着走入的娱乐圈更是不简单,在外面要做一个独当一面的大人,但在林老师这里,他又真的可以不顾一切地当一个无所畏惧的小孩(眼红)

  

其实这一回小顾除了偷懒也确实没犯什么原则性大错误,因此就是小惩大诫的程度。

  

而我们林老师安慰人的第一件事,是首先肯定了他的负面情绪。其实很多时候,“你的难过是一件很正常并值得被理解的事”比一句“你别难过了”会更有冲击力。

人类总是习惯自我否认负面情绪的产生,如何阻止它们也往往是一生要学习的课题,但其实,无论是接纳难过也好,还是接纳错误也好,都是我们与复杂的自己友好建交的第一步。

小顾真的很幸运,能遇到这么好的林老师。

最后,也希望正在或者即将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大人的我们,都能建造出一个港湾去容纳那个孩子气的自己~

  

《还是少年时》到这里就真的要跟大家说再见啦(哭哭)

完整版的文档我如果有空整理了丢群里(可能是个饼)🥹

当然,恒星后来的故事其实也很美好。

比如……

我放进了彩蛋。


  

感谢@汐逸 @'无法释怀/. @美少女壮士 @会飞的向日葵 @北上_bs @ID500070010 @小可爱(^_^) @许蒲蒲 @🌊 卓木鸟 😈 @大宝宝 @CvemiQ9 @123 @LUI @Hanyu 各位的投喂以及所有朋友的支持!(鞠躬)

  

咳咳,现在请大家把目光转向隔壁即将与师哥会面的小周同学,他的故事才刚刚开始~

评论(49)

热度(24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